【周翔】饿不饿

※ooc, ooc, ooc,时间轴不明,就是写着玩儿的
※私设和小周在一起后超爱秀的翔翔和超宠翔翔的小周
※杜明:你们虐狗,我要去动物保护协会(?)告你们!

某天傍晚,训练完毕的轮回众躺在沙发上呈不同程度的咸鱼状。
杜明刷着微博,顺手给女神上传的兴欣吃火锅照点了个赞,突然觉得有点饿。
“副队……”杜明挣扎着翻滚到江波涛身边,不断扭动的样子就像一只企鹅,“我们晚上去对面海底捞聚餐吧……感觉好久没去了……”
江波涛还没说话,孙翔突然转过头来盯着杜明:“哇你现在就饿啦?还不到四点半呢,中午吃那么多还不够,你是想胖死啊?”
杜明:“……”
杜明:“翔翔,做人不能这么记仇的,就算我中午抢了你的锅贴你不也还是吃到了队长的么?!!”
孙翔被他噎了一下,扭开脖子哼哼唧唧着说什么我才没有记仇之类的,说到一半突然又扭过头看着杜明,嘿嘿一笑。
“小明你真的饿啦?”
杜明被他笑得毛骨悚然:“翔翔你别这样,我p……”
孙翔不等他回答,话音未落就猛然回头,吻上了靠在一旁安静看戏的周泽楷。
杜明:“……!!!”
轮回众:“……”
周泽楷:“……⊙▽⊙”
暴击!!!
孙翔松开周泽楷,脸也有点红,不过还是很得意地挑衅杜明:“你不是饿了吗?给你的狗粮够饱吗?不够我还有哦哈哈哈哈哈……唔!”
杜明:“……”我够了,真的够了!!!不需要更多了队长你快松开翔翔啊我要报警了!!!
猝不及防被周泽楷偷袭的孙翔:“呜呜呜???”
室内又一次寂静了好几秒,枪王意犹未尽地松开孙翔,看着杜明舔了舔嘴唇,“还饿吗?”
杜明:“……不了谢谢,我已经饱了。”

————————
就是喜欢欺负小明哈哈哈哈翔翔和小周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