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男你】(论坛体)我怀疑我暗恋的人和我哥暗恋的人有一腿(上)

※ooc, ooc, ooc,自割腿肉系列
※私设翔翔有个妹妹,暗恋江副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知道怎么搞,翻了好几个太太的论坛体,然后发现一千个作者就有一千个版本的论坛体(什么鬼),反正就是瞎写orz 
※写完了上才发现是伪男你,临时补tag系列


【求助】我最近发现我暗恋的人和我哥暗恋的人有一腿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1L  爱笑(楼主)
如题,旁友们慢点插,我慌得有点打不清字。


2L
前排!
话说lz没走错路吧,总觉得这扑面而来的呆萌感带着种浓浓的妹子气息,可这儿是gay佬版啊?


3L
排ls!lz是妹子还是汉子啊,求爆料


4L
我有种预感这贴子会火,火钳刘明先。


5L 爱笑(楼主)
都说了慢点啊!我手速很慢的。
是这样的,我是妹子,今年十九岁,有个大两岁的哥哥,九分男,颜高腿长衣品好,是某游戏职业选手,他暗恋的人是他队长K,对没错男的,也是颜高腿长,可惜举手投足带着一股浓浓的直男气息,话很少很少,所以我哥也只是暗恋,没敢说
再来说我喜欢的人T,他也是我哥战队里的,是副队,长得不算特别惊艳,但是很清秀,五官端正,性格很温柔,善解人意的那种,我是一见钟情,也没敢讲,因为感觉他好像对所有人都很好,我要是说了害怕连朋友都做不成


6L
lz这手速还叫慢???才开了两分钟不到吧就打出这么长一串字?说你哥是职玩我信了,手速家族遗传


7L
hhhhhhls别这样啊,吓到人家小妹妹了,摸摸头


8L
啊……这儿王厨,一说职业选手我就想到荣耀,然而五官端正……咳咳


9L
强烈要求开除楼上粉籍,我们王粉不是这样的!


10L
喂喂喂ls和lss歪楼太厉害了,lz不哭,接着讲


……


31L
lz妹子呢???不是说十万火急吗,我等了二十多楼扯皮把人等没了???


32L 爱笑(楼主)
刚刚下了个车,继续。
我哥虽然颜高腿长看上去很攻的那种,但他其实是个很单蠢很傲娇的无脑,情商欠费,我不止一次有种把他扔出俱乐部的冲动……咳咳扯远了,我接着说我是怎么发现K和T的JQ的。
我前面就说过了,K是队长,T是副队,然后两个人关系很好,经常谈心这种,但是自从我哥加入了之后就比较少了,因为他们俩是搭档,出双入对的成了K和哥哥,所以我就有了时间和T相处。但是最近我发现,K和T有死灰复燃的迹象。


33L
下了个车什么鬼啊感情lz刚刚是一直在车上吗


34L
哈哈哈ls重点错啊,死灰复燃什么鬼啊,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lz的酸味


35L
排ls,话说lz不要吊胃口啊,迹象到底是什么???


36L
灯光师就绪


37L
摄影师准备好了


38L
话筒已经攥在手上了


39L
请说出你的故事


40L
hhhhhhls几个有毒啊明明lz已经讲了很久了,现在才准备吗??


41L
讲真你们不觉得lz说话有点墨迹吗,这么长两段都没讲到重点,我该说什么?


42L 爱笑(楼主)
→41L:我在走路啊,走路不能玩手机的,几乎是狂奔到家更贴的好么???体谅一下小短腿吧
咳咳,继续。
最近我发现,K和T又开始出双入对秉烛夜谈了。我有次晚上无聊疯狂QQ上shock我哥,结果对面来了句神经病啊不看看现在几点了,我当时就震惊了,我哥敢这么和我讲话??他输了比赛都在我面前屁都不放一个,还是好声好气地叫着小公主,现在是吃错药了吗?然后我就问他干嘛,今天怎么有空理我了,这个时候不是都在和K加训吗?
然后我哥特别气急败坏地回了句,没有,他最近都不和我加训了,在副队房间里两个人卿卿我我呢
我:!!!
天哪!!!
于是我赶紧拖开T的QQ给他发了个窗口抖动,他回了个?
我感觉有点不对,就假装是发错了,回:抱歉啊xx(他名字)哥,我是想发给我哥的,发错了。
没想到那边接着回:不是本人。
我:……xx(K的名字)哥?
那边回了个嗯。
我整个人都恍惚了。
那边又连着来了两条消息
[截图.JPG]
/我的嫁:他在洗澡
我的嫁:特关响了,帮看/
我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都洗上澡了!!!果然有一腿!!居然是石锤!!


43L
总觉得……


44L
lz的智商也有点欠费??


45L
该说lz重点错呢还是该说不愧是亲生的,这……


46L
别说,让lz自己领会。


47L

???为什么不说???我重点没错啊你看这都洗澡了难道锤还不够实吗???


48L

emmmm我忍不住要说了,求你们了让我说吧


49L

lz你眼睛近视几度啊是看不到特关那俩字儿吗???怕不是又一个明撕暗秀的


50L

心疼lss哈哈哈哈

话说49这犀利又熟悉的语气和口嫌体正直感——

6哥??


……


72L 爱笑(楼主)

噫——真的耶!!!!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但是一个特关有什么卵用啊,人家都洗澡了,说不定是把我当妹妹呢。哼。


73L

总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lz都说了是前几天的一个晚上,而且这么确定是石锤,肯定还发生了其他事情。来,接着讲。


74L

哇ls好厉害,一下就抓住了重点,崇拜的眼神


75L

突然兴奋


76L

我妈问我为什么激动得在沙发上打滚


77L 爱笑(楼主)

给73竖个大拇指,没错,确实还有事情发生。

事情是这样的。

QQ事件发生的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天,因为我读的大学和我哥的俱乐部同城很方便,我就收拾收拾赶到了我哥的俱乐部。我到的时候是十点半吧,这个时间段他们一般是在中场休息和揣摩战术,结果我一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见K端着杯水慌慌张张跑出来,我们认识也有小三年了,我从没见过K除了微笑之外的表情,就赶紧拦住他问怎么了,然后K低头看了看我,稍微镇静了一点,轻声说:xx(我哥名字)病了。

我:天哪怎么回事昨天晚上还好好的!

然后突然福至心灵:我不是刚好缺一个来俱乐部的理由吗?

于是我赶紧和他说我知道啊,今天就是因为这个过来的,就跑去了我哥房间。

其实当时心里是有点慌的,我哥这个人看上去大大咧咧直率到ky的,其实是个很倔强很骄傲的人,有什么小伤病了自己扛着,瞒到爆发大病也是很有可能的,而且能让K急成这样应该比较严重吧?

然后我发现,我还是太甜了。

严重个卵啊活蹦乱跳的能骂人能吃东西的,除了脸色苍白点啥事没有,我就有点不明白了,K慌个鬼啊?

等会儿再讲,吃饭了。


78L

我的妈lz求别吊胃口啊,我正看得入迷哭卿卿


79L

lz快去快回啊

话说我总感觉队长也不是很直啊,一点小病就急成这样,敢说完全不喜欢吗?


80L

不ls你太天真了,lz前面铺垫越多我越觉得她是要累积放大,现在糖多甜待会儿伤害值多大


81L

哎呦喂ls别这样啊我正兴奋呢突然好像被泼了一盆冷水,有点怕怕


82L

排ls,搞得我也有点害怕,lz快回啊。。。

————TBC————
太晚了,剩下的明天补。


 
评论(5)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