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男你】(论坛体)我怀疑我暗恋的人和我哥暗恋的人有一腿(中)

※码完才发现上下两章完结不了,预计三发完
※注意事项和避雷都在第一发,搞不来上一章戳我这种东西,麻烦小天使们自己戳头像啦♥



83L
安啦,你们慌什么,按经验来说这种帖贴子的结局都是: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坐等吃粮就好了。


84L
目测ls的flag会倒


85L
来来来下注了,究竟ls和lss哪个打脸,我押ls打脸


86L
hhhhh你们好坏啊人家小妹妹好好的求助帖都被你们搞成赌博贴了


87L
生命在于赌博。
安详押83L打脸。


88L
我押84哥!!赌五毛!


……


121L 爱笑(楼主)
???我吃了个饭怎么变成赌博贴了???快醒醒啊再这样会被删帖的


122L
捕捉lz!不要在意他们啦快讲后续,不然我们怎么支招啊?


123L
123我的。
另外ls不讲我都快忘了这是求助帖。lz继续


124L
安详。
等后续。


125L
排lss,差点以为在听故事


126L
一语惊醒听故事入迷的我,orz


127L
啧啧啧,这样不行啊,lz发帖是相信我们,一定不能辜负她的信任啊!


128L
↑强行热血?


129L 爱笑(楼主)
好的好的我继续。
我进门的时候T正在和哥哥讲道理,一个说你快听话喝药不然不会好的另一个摇着头弱弱地反抗说不喝。我一听,天哪智障哥哥已经病得连语气都弱了,这还得了!连忙一个猛虎落地式扑到我哥床上掀开他被子检查。我哥对我的动作习以为常,特别配合地把脑门凑过来给我摸。我一摸,有点小热,不算严重,遂松了口气。结果一回头看见T和K并肩而立虎视眈眈地看着这边,怨气都快实体化了,真的。
我:……有点明白为什么哥哥语气这么弱了,生气的T好可怕QWQ,K更可怕QAQ
不过还好这个时候中场休息结束了,K和T要去训练,就由我来照顾我哥,我们俩玩玩手机斗斗嘴就到饭点了,我起身去给他打饭,刚走到楼梯拐角处就听到T的声音,好像是在和K说话,于是赶紧躲起来偷听。
T:……是搭档,这么闹着别扭可不行啊
K:不会影响比赛。
T:不行,这个事情必须处理好,不管是为了战队还是……(没听清)。总之你这两天尽量多和他呆一块儿,搞清楚他为什么生气,最好是能解决了,行吗?
K:(沉思一会儿)那你呢?
T:(笑)我没问题啊,我可以调整好的。
半晌没声音了,我大着胆子探头去看,发现K和T已经肩并肩走下去了,两个人表情好像都不是很开心。
我想了一下,大概理清了这个关系。
K和T是情侣,哥哥暗恋K,但是K老是和T待在一起,哥哥就生气了,不理K,T担心会影响成绩和队内和睦气氛,于是大度忍让,让K和哥哥多相处,化解矛盾,K觉得不能委屈了T,但T认为他自己可以调节好情绪,也理解K,支持K。
……怎么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这对CP有点萌?!!
现在我哥烧基本退了,我也回宿舍了,现在在床上,很纠结该怎么办。
我哥是个很倔的小孩,他在网上风评不是很好,很多人黑他,但他自己认定这条道路,就会一直走下去,喜欢K这件事也同理。而且我哥有点情绪化,如果他和K这事儿处理不好肯定不行,会影响比赛,最好是K和他亲自聊,解开他心结,然而前面就说过了,K是无口,这个难度接近五星,我和他说他肯定要当面质问K,最后闹僵又不对,可是不点破的话K和T又要怎么办?我也不想委屈了T,而且自己也不是很甘心,啊啊啊啊啊好纠结啊TAT


130L
摸摸lz的头


131L
等等我发现一个问题,不是说怀疑吗,怎么感觉lz已经是石锤了???


132L
ls好槽!!同问


133L 爱笑(楼主)
→ls和lss:因为K和T还没公开,我觉得万一不是情侣呢……而且真不是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如果他们俩真有这事,我三年下来一点都没发现是不可能的,总感觉他们的氛围更接近老铁吧?


134L
我懂了,lz是觉得这已经差不多是石锤了但我还可以再挣扎一下的意思?


135L 爱笑(楼主)
→ls:对对对!!134哥懂我!!


136L
目测83哥会打脸,幸好我押对了。


137L
喂喂喂结果还不一定呢,我坚信以我们的智慧最后一定会让lz达成HE的


138L
听话,别闹,人lz都说了,这不是赌博贴,是求助贴,来来来各位狗头军师献策吧。


139L
ls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什么叫狗头军师???


140L
单身狗的脑袋,简称狗头。


141L
哈哈哈哈哈lsGJ!!我竟无言以对


142L
我来分析一下啊。
一开始LZ说觉得K是直男,但后面又说觉得他和T有一腿,我觉得各对一半,K不一定喜欢T,但K多半不是直的。
有了这个前提,我觉得K是注意到了哥哥的小心思了,因为LZ也说了哥哥比较傲娇比较直接,不善隐藏,而且听LZ的口气暗恋应该是有段时间的事了,那么如果K对哥哥没意思的话为什么到现在才来点破呢?
有三种可能。
第一种:K不喜欢哥哥,但不想闹僵,直到这两天和T突然在一起了,所以想到疏远哥哥。
第二种:K喜欢哥哥,这两天和T突然又好了是另有原因
第三种:K和T原来就是情侣不过后来闹掰了,于是K和哥哥关系好起来了,但这两天破镜重圆了,于是又天天腻在一起了。
我个人觉得第一种不太可能,因为听LZ的讲述T和K都是慢热的人,如果在一起了也只能是日久生情,那么不可能没一点端倪,女孩子对喜欢的人心思都比较细腻,情商再低也一样,所以T和K应该是没事,同理第三种也被PASS。
剩下第二种,看各位脑洞了,我已经尽力了。


143L
给ls鼓掌喊666!!这么一说我又觉得84哥会被打脸。


144L
你们够了啊HHHHH赌博梗还没玩够吗


145L
崇拜的眼神!142哥好厉害啊!我也觉得K喜欢哥哥,你看就算是担心队员关系和睦应该也不会急成被LZ发现慌乱,因为前面LZ说“认识小三年了,从没见过K微笑之外的表情”,所以K应该是个内敛的人,所以我认为K和哥哥是双向暗恋,K着急应该是以为哥哥讨厌自己了加上哥哥生病了


146L
向大佬低头。145哥也很厉害啊,666


147L
哟,这么热闹啊,哥也来分析一波。
之前说过LZ是T的特关,所以哥觉得T对LZ有点意思,而且K作为一个内敛的人会直接透露好友的特关,含义很深刻啊,很难说是助攻还是吃醋,不过哥觉得第一种可能性比较大。


148L
ls惊现叶修体!!差点跪了


149L
喂喂ls重点错啊!这么一说我觉得LZ打出HE还是有戏的


150L
lz怂什么,直接干啊!


151L
喂ls你……


152L 爱笑(楼主)
哇,感觉大家都说的好有道理啊,我也有点动摇了。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


153L
告白!告白!告白!


154L
看热闹不嫌事大,建议lz直接告白,打个直球什么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155L 我自横刀
靠!!你竟然瞒了我这么多事情,还到论坛上爆料你哥是GAY佬???


156L
我觉得lz应该先和哥哥商量商量,毕竟事关两个人,擅做主张也不太好吧。


157L
……我是156,当我没说。


158L
哈哈哈哈哈155L惊现哥哥!心疼一波ls


159L
吃瓜群众燥起来了!

——————
卡文真的不是我的错!作业太多了啦!!
顶锅盖跑

 
评论(6)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