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吹周技术哪家强,中国上海找轮回(聊天体)

※ooc,ooc,ooc
※私设翔翔和妹妹的聊天记录,妹妹叫孙悦,悦人歌是妹妹的Q名
※轮回男神教,洗脑功不是浪得虚名。


DAY1.
悦人歌:孙翔!!!
一叶之秋:???都说了要叫哥哥
一叶之秋:干嘛?
悦人歌:今天第一天转会轮回,感觉怎么样?!!
一叶之秋:……感觉还好吧
一叶之秋:除了队长看上去有点不太好相处,其他人都挺友善的
悦人歌:……你不是孙翔!!!你居然会评价他人友善!!!
悦人歌:以前不都是“一群傻逼”“狗子还可以”的吗!!!
一叶之秋:……滚
悦人歌:[儿子长大了.JPG]
一叶之秋:孙悦你皮痒了吗???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您老加油,我还有个论文要赶,不打扰你了
一叶之秋:……拜。


DAY4.
一叶之秋:救命!!!!
一叶之秋:轮回TMD有病吧???
悦人歌:?什么情况?
悦人歌:“除了队长看上去不太好相处,其他人都蛮友善的”???
一叶之秋:不是
一叶之秋:你听我说
一叶之秋:他们真的有毒
悦人歌:[你倒是说啊.JPG]
悦人歌:他们怎么有毒了?
一叶之秋:你是不知道
一叶之秋:今天中午我吃完饭回休息室,一打开门,你猜我看见了什么???
悦人歌:猜不到,讲。
一叶之秋:迎面而来噗啦一个抱枕,可把翔哥吓了一跳,扒拉下来一看
悦人歌:一叶之秋抱枕?
一叶之秋:嗯
悦人歌:那不是挺好的吗
一叶之秋:叶修退役纪念版。
悦人歌:……
一叶之秋:我一看那个火啊,刚想问干嘛
一叶之秋:杜明欢天喜地地扑上来
一叶之秋:手上捧着一堆零食
一叶之秋:问我喜欢抱枕吗,要不要来点零食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什么了?
一叶之秋:我啥也没说,意思意思拿了个布丁就走了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什么反应?
一叶之秋:他大喊一声
一叶之秋:哎呀拿错了你不能拿那个,那个是队长爱吃的
悦人歌:哎呦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有毒啊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还没完
悦人歌:[我想不出比这更尬的事情了.JPG]
一叶之秋:我愣了下就把布丁放回去了,然后这时候,周泽楷突然出现,拿起那个布丁,剥开来
悦人歌:自己吃了?
一叶之秋:塞我刚张开打算问好的嘴里了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呢
一叶之秋:然后他脸红了
一叶之秋:特别小声地说
一叶之秋:给你吃,好吃
一叶之秋:[我日这人是不是有病.JPG]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悦人歌:味道怎么样?
一叶之秋:还不错??下次带点给你
一叶之秋:不说了,训练去了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好的好的
悦人歌:加油啊,孙翔!
一叶之秋:嗯


DAY7.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见了哈哈哈哈哈微博上那个趴
悦人歌:感觉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别提了!!!
一叶之秋:满头的彩带我清理了半小时!!还是周泽楷帮忙才搞好的!!
悦人歌:周泽楷???
一叶之秋:嗯。
悦人歌:“队长看上去有点难相处”???
一叶之秋:咳
一叶之秋:虽然话少了点傻了点
一叶之秋:人还是不错的。
悦人歌:怎么说?
一叶之秋:那个傻逼兮兮的趴体上,只有他一个人送了正常的礼物,还帮我清理了彩带
一叶之秋:而且他还注意到我不爱吃太甜的,蛋糕甜度刚刚好
一叶之秋:人不错的。
悦人歌:可我听说S市人喜欢吃甜的啊
悦人歌:为了迁就你全队忍受不甜的蛋糕?
悦人歌:有点感动啊
一叶之秋:没吃多少
一叶之秋:全砸人身上了
悦人歌:???
悦人歌:我日哈哈哈哈哈我看到江副发的那个照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悦人歌:我都看不到吴启了全身上下都是奶油哈哈哈哈哈还有你那个一脸冷漠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切,吴启那傻逼还想用奶油砸我?
一叶之秋:被翔哥我一蛋糕糊上去了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是唯一的净土啊哈哈哈哈哈难怪他有空帮你清理彩带敢情别人都忙着清理自己吧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啧。
悦人歌:好好好我不笑了哈哈哈哈哈睡觉去了
一叶之秋:晚安。
悦人歌:晚安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啧.JPG]


DAY12.
一叶之秋:我靠!!!!
悦人歌:???
悦人歌:你终于疯啦??
一叶之秋:滚!
一叶之秋:我现在觉得轮回不是可能有毒
一叶之秋:是真的有病!!!!
悦人歌:哦。
悦人歌:[冷漠.JPG]
悦人歌:你已经和我吐槽了一星期的傻逼杜明吴启吕泊远了
一叶之秋:这次不是他们
一叶之秋:是方明华
悦人歌:???他不是已婚人士吗?
一叶之秋:对啊!!
一叶之秋:我本来也以为结婚的不会那么痴迷于周泽楷了
一叶之秋:就和他吐槽了一下杜明他们几个周吹
一叶之秋:结果他TM和我吹了两小时周泽楷
悦人歌:哈哈哈哈哈这么吊的吗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我听到后来忍不住问他那周泽楷没有缺点吗
悦人歌:当然没有了!!无口明明是萌点!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他说了什么??
悦人歌:微博上有啊
一叶之秋:靠
一叶之秋:他还和我说
一叶之秋:“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天王盖地虎,周黑二百五”
一叶之秋:轮回真的有病吧连已婚的都这么GAY里GAY气的???
悦人歌:哈哈哈哈你可别忘了方明华可是引荐了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男人啊
悦人歌:方太后不是白叫的啊哈哈哈哈哈嗝
一叶之秋:啧
悦人歌:那以你的所见所闻,你觉得周泽楷这个人怎么样?
一叶之秋:挺好的呀
一叶之秋:长得挺好看的,人很细心很温柔,待人也蛮友善的,技术也好
一叶之秋:就是不太会说话,老是动不动脸红,不过还挺可爱的
悦人歌:……
悦人歌:[我和你没什么好聊的了,再见.JPG]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孙悦???
一叶之秋:靠!


DAY25.
悦人歌:我看了你们的访谈了
悦人歌:你不是说杜明他们有病又傻逼兮兮的吗?怎么关系又好到勾肩搭背叫翔翔了???
一叶之秋:靠!!翔翔居然和他妹妹这么说我们,揍他去!
悦人歌:?????
悦人歌:队友吗???
[五分钟后]
一叶之秋:没事
一叶之秋:那俩傻逼和我单挑,被我虐死了
悦人歌:啧啧啧
悦人歌:你现在觉得轮回怎么样?
一叶之秋:比嘉世和越云都要好
一叶之秋:虽然队友智障了点
一叶之秋:但我觉得至少他们是把我当朋友的
一叶之秋:嘉世和越云那些人感觉怪怪的
一叶之秋:具体我也说不上来
一叶之秋:反正我挺喜欢轮回的。
悦人歌:嗯,挺好的
悦人歌:感觉你已经完全融入这有病的画风了
悦人歌:加油
一叶之秋:……什么叫有病!!!


DAY31.
悦人歌:孙翔在轮回的第一个月顺利渡过!!!祝贺你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拿下10比0!!
一叶之秋:啧
一叶之秋:你在哪儿学的这么个智障官腔?
悦人歌:你还知道官腔??有进步
一叶之秋:你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我当然知道了,不就是官方发言吗
悦人歌:好好好
悦人歌:我问你啊,你现在觉得轮回和周泽楷怎么样?
一叶之秋:轮回是最好的!!周泽楷也是最好的!!
悦人歌:轮回不是画风有病吗???周泽楷不是不会说话吗???
一叶之秋:谁说的???
一叶之秋:那明明是萌点好不好???
悦人歌:……
悦人歌:救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喜欢轮回的氛围
还有孙悦这个名字是我想了很久的,因为孙翔是翔吗,翔对跃,但是孙跃太男孩子气了,就换了个同音的悦,感觉好多了
文笔很渣,脑洞有病,望不嫌弃

 
评论(20)
热度(3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