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一盒巧克力引发的血案

※不要问我为什么在双十一发情人节巧克力梗!!亲身经历!!和我gay蜜四目相对尴尬想死
※今天是双一的节日!!想跟所有人谈11个小时双一的好!!
※ooc,ooc,ooc

傍晚六点半,孙翔在宿舍里翻箱倒柜找零食。
他今天晚上和周泽楷约好一起在他房间里看电影,因为碟和设备都是周泽楷提供的,孙翔就提出零食他来准备。
然而让他尴尬的是,当孙翔拉开柜门的时候,想象中成堆的零食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空荡荡的木板。
一爪子下去摸了个空的小斗神,再次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深深的恶意。
干!肯定是杜明他们偷吃完的!明明上个月妹妹给他寄了一箱零食!一整箱!!!
怒火冲天的孙翔选择性遗忘了上周微草来s市打客场他和刘小别袁柏清磕了一小时零食的事实。
他懊恼地摔上柜门。
现在出去买肯定来不及了,找杜明算账也得等到明天,怎么办?
没办法,只能自认倒霉,谁让你没好好确认就开了空头支票?孙翔唾弃着自己,翻箱倒柜试图找出一点存货。
是他自己和周泽楷保证零食由他来带肯定没问题的,如果到时候两手空空……他隔着一个时空感觉到了满室的尴尬。
太可怕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十分钟后,孙翔如愿在床底下拖出半箱巧克力。
这巧克力还是情人节买的,五折,买一送一,厂家说有惊喜,孙翔那时候吃了一盒,嫌弃太甜了就扔床底下了,结果一不小心忘了,才留到今天。
孙翔翻出一盒最大的豪华装,看了看保质期,还有一个月到期,想了想,就决定带这个了。
虽然两个大男人吃巧克力有点奇怪,但是周泽楷那个甜食控应该不会在意这种事情……的吧。
他有些忐忑不安地拿着那盒豪华版情人节限定巧克力进了周泽楷的房间。
“放哪个?”孙翔进来的时候周泽楷正在捣鼓他的影碟,听到声音抬了头看他,手上拿着两张碟片,举起来让他选。
“嗯……右边那张吧。”他仔细看了看,选了部口碑不错的欧美动作片。
周泽楷点头,把右边那张碟片塞进去,站起身走到床上去坐着,孙翔早就摆好poss了,见他搞定,分了一半被子给他。
“喏,我觉得你应该会更喜欢吃甜的,所以拿了巧克力。”孙翔把巧克力递给周泽楷,撒了个小谎。
他决不承认自己会犯没有好好确认就乱打包票最后不得不拿巧克力来充数这种错误。
“九周年庆豪华情人节限定版……”周泽楷接过巧克力,念着盒子包装上的字,“内有惊喜?”他询问地看向搭档。
“哎呀,管那么多干嘛!!”孙翔被他看的脸红,气恼地夺过巧克力就开始拆包装,脸上的红色一直蔓延到耳朵尖。
周泽楷默默地盯着搭档的耳朵尖,笑了一下,心想脸红的孙翔真可爱。
那厢孙翔一本正经地抠着包装线,连眼神都没有分给周泽楷一个,只是虽然把塑料纸都抠出声音了也没拆开。僵持了几秒,周泽楷看不下去了,伸出手帮忙扯了一下,随着轻微的喀啦一声,包装纸应声而开,然而由于他是倒着拿的,打开的一瞬间,盒盖连着巧克力随包装纸一起掉到了地上,一时间孙翔的手上只剩一个盒底。
场上弥漫着迷之尴尬的气息。
孙翔干笑了两声,掀开被子刚想下床捡巧克力,粘在盒底的什么东西却被这个动作摇下来了。
两人的目光随着那片薄薄的包装袋转移到了地上,孙翔的脸慢慢的,慢慢的涨红了,心想这个惊喜真是有够惊喜的。
周泽楷也脸红了,他把目光移回来,刚好对着孙翔的。
两人四目相对。
“其实……”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闭嘴。
你先说。
周泽楷用眼神示意。
一起说。
孙翔瞪了回去。
1,2,3。
“我也喜欢你。”
“我可以解释的……你说什么?”孙翔摸了摸鼻尖,突然打了个哆嗦,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周泽楷。
“嗯……”周泽楷懵了一下,难道孙翔这不是表白?
“你……再说一遍!”孙翔咬着牙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吼了一声,
“……我喜欢你呀。”周泽楷心里也有点没底。看着孙翔这反应他也多少反应过来对方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既然话都说出口了总不好再说是开玩笑,况且他也不是不敢说的人。
“我喜欢你。”见孙翔没反应,他又重复了一遍。
“我喜……”周泽楷越说越顺口,忍不住又想说一遍,谁料刚开了个头就被孙翔打断了。
“什么玩意儿!……我……你……”孙翔蓦地提高声音,脸越涨越红,结结巴巴说不出个所以然。
“不喜欢我?”周泽楷有点难过,慢慢地抿起了嘴巴。
“谁说的?!”孙翔又是气急败坏打断了周泽楷的话,“我只是,我只是……有点意外。”他说到后来声音慢慢变小,看着周泽楷突然亮起来的眼睛噤了声。
“好吧,我也……喜欢你。”他嘟嘟囔囔地说,最后三个字简直比蚊子叫还小声,但是周泽楷怎么听怎么好听。
他心痒难耐,一把把孙翔推倒在床上,凑过去吻他,“再说一遍。”他叼着孙翔的唇,声音含混不清。
“唔唔唔……”孙翔艰难地试图挣脱他,却被周泽楷突如其来的大力压的翻不了身,只能哼哼唧唧地又讲了一遍。
然后就看到身上的周泽楷像是得到了某种鼓励,眼睛亮如星辰,微笑着捡起了地上的惊喜。
“……你干嘛?”被暂时放开的孙翔突然感到了不妙。
“干你。”周泽楷带着心脏的微笑撕开了包装。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划掉)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光棍节那天,枪王的粉丝们惊奇地发现她们家蒸煮久违地发了条微博。
轮回—周泽楷V   20:11
今年双十一,收到了最好的礼物。

——————
双十一一个人在家饿死了,自己产粮给自己吃,难过。
不怎么玩微博,看着仿了一个微博体。
开车?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