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ABO】论一个妹控的自我修养(一)

※ooc,ooc,ooc,深夜产物,我流ABO

※也许是个坑。。。或许我不适合写正文。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私设翔翔有个妹妹(感觉都快成我的惯例了……



孙悦有时候会觉得,自家哥哥是个傻逼。

比如十岁那年他给自家小兔子洗澡把人家搞死的时候,比如每次和唐昊他们斗嘴结果把自己绕进去的时候,还比如现在,这一脸状况外的迷之敌意。

看着周泽楷恬淡如初的侧脸,她开始后悔把人带回家吃饭了。

像孙翔这种智障、情商欠费、十级妹控的大龄未婚omega,就该让他母胎solo到死!

“哼,孙悦你多吃点。”孙翔又一次从周泽楷筷子下夺走一块红烧肉,示威性地放到孙悦碗里,还狠狠瞪了他一眼,“我记得你从小就爱吃这个,多吃几块,最近都瘦了。”

我™吃你个大头鬼!!!

孙悦现在只想把碗扣在孙翔头上冷静一下。

人家Alpha是来追你的啊混账!!!你能不能稍微给点力啊摔!!哪来的自信让你鼻孔朝天还处处针对人家的,啊???信不信等会把人家搞恼了把我们打一顿一个Beta一个omega的还手都成问题??活该你个大龄处男现在还靠手过日子!!!

眼看着孙翔又双叒叕半空拦截周泽楷的举动,孙悦只想钻到桌子底下。

她哥哥不是感觉上像个傻逼,而是就是个傻逼。

我怎么就那么手贱地把人领回家了呢?!

孙悦悔恨交加。

——一小时前 ——

“这位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孙悦礼貌地问道,同时也在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黑色风衣,卡其色围巾,墨镜,礼帽,口罩边缘露出的棱角分明的下巴,和隐藏在镜片后面的锐利视线,这个男人身上的一切都让她有种不安的冲动,想马上把自己藏到电脑桌后面。

幸好对方看上去并没有敌意,相反,似乎还有点紧张,孙悦仿佛能感觉到他修长身材下紧绷的肌肉。

“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眼见对方没有答话,孙悦再次询问道。

“嗯……”男人说。

“???”孙悦觉得自己可能是聋了,因为她什么都没听见,“不好意思,请问您能再说一遍吗?我没有听清。”

“嗯……”男人又犹豫了一会儿,终于带着些许挣扎开口了,“我是个Alpha……”

“是的,所以您到底需要什么帮助?”孙悦尽可能保持自己的职业素养。

“……单身。”男人沉默几秒,补充道,然后用充满期待的目光看着她。

对不起先生我真的不知道您想干什么……孙悦内心抓狂了一会儿,突然福至心灵:“请问您是想做个匹配度检测吗?”

“嗯!”这次男人很爽快地回答了,并递过了自己的身份证。

“好的,请稍等……”孙悦悄悄松了口气,开始给这个名为“周泽楷”的奇葩Alpha做检测。

二十一世纪以来,中国的科技有了质的飞跃,AO匹配度检测只需一步完成,整个过程消耗不到一分钟,十分快捷。

因此,当孙悦看到屏幕上跳出来的那张熟悉的俊脸时,居然愣了一下。

这是……孙翔?

短暂的晃神过后,她激动地站起来,指着屏幕对周泽楷提议:“哎这个和你匹配度百分之九十六的人是我哥唉,反正也快下班了,要不你干脆和我回去大家一起吃个饭?”

……

感受着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孙悦惊觉自己说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糟,自己说话不过脑子的家族遗传又来了,肯定会被人家当成变态的吧???

孙悦惴惴不安地思考着补救办法。

然而周泽楷依然不动如山,只是摘掉了口罩和墨镜,对着她露出了一个倾国倾城的笑容:“好。”

……好个屁!!!

孙悦咬着一块排骨,悲愤欲绝地想起了当孙翔看到她领着一个英俊的男性Alpha进门时那混杂着震惊、失落、愤怒、探究、怀疑、不敢相信、挑剔的表情,突然了悟:自己虽然在国家AO婚介民政局当了三年公务员,但是红娘这个职业实在不怎么适合她,还是趁早把人家送走然后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洗洗睡吧。

彼时孙翔对着这个(自以为)想成为自己妹夫的男人,不屑一顾:一个Omega小白脸还敢肖想我妹?做梦去吧!!

对于这个(自认为)基本上属于自己的O极端幼稚的行为,周泽楷则是露出了一个迷之微笑——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一个美丽的误会,就此产生。


————TBC————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青蛙乱舞.JPG]手动再见。

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文渣深深的恶意。

 
评论(4)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