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Dear Mr. Sun and Dear Mr. Zhou

※设定小周退役在芝加哥读书,元轮回只有翔翔还没退役,任轮回队长。

亲爱的孙先生:
        冬天的芝加哥很冷。早餐吃了烤糊的面包片。傍晚下雪了,想你。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你话这么少,写信也写这么点,真是浪费信纸。
        今天把训练营的小鬼修理了一遍,日,毛都没长齐就敢跟老子对着干,我说往东他说往西,技术不行脾气不小。
        上海现在刚刚进入夏天,半冷不冷的,我早上想了想,还是围了块围巾,就是和你一起买的那条。
        中午的时候方哥来了,他现在日子过得舒坦得很,开了家咖啡厅,每天带带孩子喝喝咖啡,嫂子做主厨,别说还真好吃,你们放寒假回来我带你去。说真的还挺羡慕方哥的,退役了真清闲,等我退役了,马上飞去芝加哥找你,我们也开个咖啡厅,要么开个网吧,说不定也能搞个兴欣出来。
        明天还有比赛,不是什么强队,但还是要认真对待,先睡了,晚安。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不要老是生气,叛逆期,忍忍就好了。冷得话多穿点,你怕冷,当心感冒。芝加哥冬天太冷了,不适合咖啡厅,回来开网吧,开在方哥对面。晚安,比赛加油。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我知道你肯定羡慕得不得了,嘿嘿嘿谁让你年纪大了打不动了,不过放心吧,接手一枪的小鬼技术还行,这赛季再给你拿个冠军来。
       还记得全明星挑战我的那个小鬼吗?就那个战斗法师,技术还行,你觉得呢?我打算和经理提一下,带回来练个几年接手一叶之秋。日,想想退役还真有点舍不得。
       这赛季都没什么强队了,就蓝雨微草这些比较够看,嘉世崛起了,邱非带着一班小鬼横冲直撞,还真让他闯出点名堂来了,不过还是没有轮回强,冠军是轮回的!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有一点羡慕,不过更羡慕小渊,可以和你并肩战斗。
        那个战法技术不错,风格很适合,可以试试。很像你。
        舍不得一叶和轮回,就留下吧,我回来找你。
       小邱是好孩子,也不容易,大家都要加油。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我发现你这人写信有个毛病,基本上只回我的信,都不讲自己的事。下回来信的时候讲讲呗,我想听。
       轮回已经进入八强了,下周对战霸图,宋奇英状态越来越好了,不过看翔哥打爆他。
       翔哥才不用你迁就。还没去芝加哥玩过,夏休期去找你玩儿,会加油的。
       咳咳,其实翔哥也有点想你。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会注意的。今天芝加哥又下雪了,房东家的小孩堆了雪人,很像你。来的话,带你玩。不要太累了。爱你♥。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干嘛突然这么肉麻……
       算算已经有半个月没有回你的信了,季后赛忙死了,霸图新进了一个弹药,意外给力,估计是要重拾四大天王打法==偏偏我和渊崽儿的默契配合度又比不上和你,一个BOX –1战术差点团灭,举步维艰,烦躁。你有时间还是多和渊崽儿聊聊吧,他信心不足,一点儿也不像我俩,逊爆了。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回了就好。如果忙,不回也可以。上星期有演讲比赛,准备了很久,还是不行,讲不出口。 JASON说慢慢会好的,小渊也会好的。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果然还是你靠谱,渊崽儿的状态好多了,后天对战兴欣绝对能把对面打爆。
       唐柔说她也要退役了,为了兴欣撑这么久,其实状态已经下滑了,PK的时候还是那么猛,果然叶修带出来的人都是怪物。
       另外喻文州也准备退役了,我总觉得这俩人是商量好的,可是兴欣和蓝雨有什么关系?不过多一人少一人都无所谓,对于轮回来说,不过是赢得轻松一点和赢得更轻松一点而已。等着吧,我来芝加哥的时候,会把冠军戒指带给你的。
       说起来,明年的世邀赛我可以不用去了,邱非状态如日中天,也该让年轻人闯一闯了。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比赛加油,我相信你。唐柔很厉害,喻前辈和叶前辈也都厉害,但是没有你厉害。
       今天有一个联谊会,他们要我去,我说我有男朋友了,他们不相信,我就把照片给他们看,才相信。他们都夸你帅,又有点后悔,你只能我一个人看。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你又乱吃什么飞醋?自己拿给人家看的,幼稚。反正我都是你一个人的,别人只是看看。
       总决赛对霸图赢了,轮回是冠军。战队最终决定把那个战法小孩儿签下,我也要开始带崽了。不过你放心,我肯定带的比你好,接手一叶之秋的人,必须是最出色的,比渊崽儿更出色。
       唐柔上星期兴欣出局就宣布退役了,总决赛结束,喻文州也退役了,他说他会在联盟工作,我估计不多会儿就要叫他喻主席了,腐败的资产阶级。说起蓝雨,卢瀚文打的越来越好了,高英杰也是,他们几个新生代的关系都不错,也都很爱荣耀,我觉得挺好的。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看看也不行,你是我的。带孩子,你一向比我好,相信你。喻前辈是世邀赛的领队,当主席也不奇怪。
       今天在街上看到一对情侣,女孩子有金色的头发,像你,我有点想你了。你什么时候来看我?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你今年几岁啦?幼不幼稚。我已经订好机票了,待一个月就走,小孩儿需要磨练,经理打算新赛季一开始就让他上场,季后赛就可以和渊崽儿试试配合了,他们会是新的双一,撑起新的轮回,捧起新的奖杯,站在新的荣耀之巅。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我到家了。你在芝加哥还好吗?小孩儿今天已经到轮回了,那一脸艹天日地的小表情,我差点以为自己再看刚出道的日天。还需要好好调教一下才能放出去。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新赛季,加油,不要太累了,相信小渊,他可以的。那个孩子,比较像你,一定很投缘。我很好,不用担心,就是很想你。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啧,小鬼那么幼稚哪里像我了,翔哥明明是个成熟稳重的好男人,明显更像你,都一样幼稚,幼稚鬼。哼。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你已经两个月没有给我写信了,很担心你,没事吧?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我能有什么事,就是小孩不听话,忙忘了。再说只是不写信而已,QQ的大火花燃那么旺还装模作样,什么毛病。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写信和QQ不一样。写信比较浪漫。不要太累了。我再读半年就毕业了,可以回来陪你了。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嗯哼,还说自己不幼稚?
      我不会把自己搞得很累的,我还要等你回来一起开网吧呢。臭小鬼昨天和我PK的时候用了龙抬头,一脸得意洋洋,看着就不爽,用龙回头揍了他一顿,顿时蔫了。渊崽儿哄了他好久才重新开始臭屁,俩小孩儿关系倒是越来越好了。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小渊比较内向,难得有人投缘,很好呀,这样和队员的关系也会更好。孙队长,加油啊。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你是在说我们吗?不过渊崽儿没有江波涛,所以和小鬼混熟得更快罢了。我当然会加油,再拿个奖杯回来就差不多了,也不能老是轮回拿冠军,也得放其他战队一条生路啊,是不?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是。你最厉害。这几天没有回你的信,不要担心,在写毕业课题,很难,要提前研究,早点回来陪你。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没事儿,你忙你的吧。最近配合出现问题,天崽儿失误导致团灭,晚上去训练室发现他在里面一个人难过,这别扭样儿我看着就不爽。不过想到你说的,我啥也没做,回去把渊崽儿叫来陪他了。小孩儿面薄,比较怕我,还是渊崽儿哄吧。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放心吧,可以熬过去的,因为是轮回啊。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全明星又要开始了,烦。天崽儿说要挑战高英杰,领教一下魔术师打法,我没吭气,让他知道一下差距也好,省的整天觉得自己天下第一,被魔术师打得找不着北都不知道。
       我和小鳖薄情儿说好了,这赛季打完就一起退役,还没和渊崽儿说过,他胆子那么小,肯定会哭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嗯,他可以的。BO认为他不像我,而是和兴欣的乔一帆有点像,我也觉得有一点,你呢?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我当然知道他可以。就是忍不住担心一下,小孩儿嘛,作为前辈实在没办法不管。乔一帆?我觉得不像,他是你带出来的孩子,当然像你。刚和他配合的时候差点以为你还没走,打法简直一模一样。不过他现在已经开始调整了,为了配合天崽儿的风格。我觉得这样更好,你的打法一直不太契合他,他比较谨慎。只是为了配合我,才一直没有改。天崽儿也明显更适应他的新打法。放心吧,轮回会越来越好的。我也可以马上去找你了。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我们开始打轮换了。希望天崽儿可以适应。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你的手怎么了?是不是又超负荷加训了?
你的周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周泽楷,轮回输了。我们没有进决赛。我要退役了。渊崽儿受我束缚太多,我必须彻底放手。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周先生:
        周泽楷,你为什么不回我的信了?QQ也不回,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你的孙先生

亲爱的孙先生:
       我没有生气,只是太忙了。再过一个星期就可以回来了,给你一个惊喜。
你的周先生

惊喜……
彼时孙翔站在退役发布会的台上,看着周泽楷分开众人,气喘吁吁地站到他面前,突然想起了一个星期前的信。
这就算惊喜了?他有些好笑,眼眶却慢慢湿润。
“亲爱的孙先生,”周泽楷好不容易喘匀了气,缓步上前,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亮亮的,仿佛他们一起在芝加哥看的星星,晃得他眼晕。
“你的周先生来接你回家啦。”
“亲爱的周先生。”孙翔一边想着就凭这个惊喜还想把他翔哥拐回去,一边却微微哽咽了声音,“你的孙先生,现在就和你回家。”
——————
很长很长,胡说八道并且烂尾。
我爱他们,他们真好。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昭昭|Powered by LOFTER